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教學發展中心公告】111-2期中教學意見調查開跑了!填寫質性意見,贈送全家禮券(3/31-4/16)

發佈日期 : 2023-03-29 公告分類 : 中心公告
各位同學好:

老師是在乎學生的學習感受的喲!請踴躍上網填寫質性意見,讓授課老師了解,一起促進教與學的良善循環。

填答期程︰3/31(五)至4/16(日)。
填答路徑︰請登入校務系統(https://my.utaipei.edu.tw/utaipei/index_sky.html),點選左方選單的「其它資訊登錄」→「教學評量登錄作業」連結。
本調查將以匿名方式呈現,請放心填答。

全家便利商店禮券贈送方式:
1. 獎品:全家禮券面額200元,共300張(依兩校區學生人數比例分配:博愛校區195張、天母校區105張)。
2. 對象:調查期間,填寫任一門所修課程質性意見(有意義、超過50字)且送出的學生。
★送出前請截圖(因本調查為匿名性),再持截圖至教學發展中心領取禮券。
3. 領取時間:4/17(一) 10:00至4/21(五)17:00,先來先送,送完為止。
4. 領取地點:博愛校區請至行政大樓4樓教學發展中心;天母校區請至行政大樓1樓聯合辦公室向陶先生領取。

教學發展中心 敬啟
瀏覽數: